晴時多雲

豪攻慎守 妮妮首輪衝第1

2015/03/06 06:00
曾雅妮(右)全神貫注為下一桿準備,她首回合打出66桿並列第1。(中央社)曾雅妮(右)全神貫注為下一桿準備,她首回合打出66桿並列第1。(中央社)

連兩週LPGA開紅盤

曾雅妮首輪表現搶眼,前9洞就抓了3隻小鳥。(中央社)曾雅妮首輪表現搶眼,前9洞就抓了3隻小鳥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靠著精準的鐵桿和攻守得宜的比賽策略,曾雅妮昨天在HSBC女子錦標賽第1回合又站上領先位置。她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和南韓朴仁妃並列第1,這是妮妮連續2週在LPGA賽事首回合領先。

曾雅妮打出7個博蒂、只有1個柏忌,尤其5桿長洞全數抓鳥,把長處發揮得很好。妮妮說:「今天就是穩穩地慢慢打,沒有刻意去想這洞是Par 4還是Par 5,但長洞有較多機會可打博蒂。」

妮妮前9洞抓了3隻小鳥,挨了1個柏忌。進入後9洞小小沉寂了一下,然後在第12和13洞連打博蒂。最後3洞再賺2桿,排名一直往上衝。

妮妮表示,這回合很專注,鐵桿儘量控制在自己最想要的距離,能攻時放手發揮,不能攻時也會冷靜地打得保守一點。她說:「這回合的博蒂感覺都滿不錯的,鐵桿並沒有刻意把距離打足,就是把球放在最滿意的距離。」

朴仁妃前8洞都平標準桿,最後10洞打回6個博蒂,找回昔日球后霸氣,今天上午10時20分將和曾雅妮同組出發,這組還有曾在這場比賽奪冠的美國好手史丹芙,她以67桿排名第3。重返LPGA賽場的世界球后高寶璟以68桿作收,和澳洲名將薇柏等人並列第4。

以69桿並列第9的湯普森,在第14洞從150碼外拿7號鐵桿、控制型打法,幸運打出一桿進洞,這是她歷來第5次一桿進洞,在LPGA賽事則是第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