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邊跑邊綁鞋帶 豪奮戰遇火燒

2015/03/06 06:00
NBANBA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近4天客場3戰,連2天出賽,昨天轉戰熱火,決勝節曾要回領先,可惜又陷入得分荒,最終94:100吞下3連敗。

NBANBA

湖人本季在連兩天出賽的第2戰僅1勝10負,為聯盟最差,林書豪之前10場「背靠背」第2戰平均只有5.9分、3.1助攻,投籃命中率22.1%;昨日他12投5中貢獻12分、9助攻,決勝節帶動反攻曾取得4分領先,但熱火在魏德、懷賽德回到場上後打出20:10攻勢,懷賽德在最後21秒獨拿5分。

林書豪為盡力幫助球隊奪勝,決勝節鞋帶掉時邊跑邊綁,拚戰精神值得肯定。他指出,球隊在弱邊的防守並不理想,是落敗原因之一。

湖人阻擋不了懷賽德,被他獨拿18分、25籃板、4阻攻,籃板數創個人生涯單場新高,隊史僅次1993年塞卡利單場34個籃板。

被問到如何和懷賽德對抗,湖人教頭史考特回應:「他一個人就抓25籃板,比我們的大個子球員加起來還多,這已經很明白了吧?」他也對球隊在決勝時刻失去防守強度感到失望。

湖人沒有布萊恩這樣的大咖球星主宰,關鍵時刻要由誰挺身而出,史考特說:「只要誰當下狀況好,就把球交給他,這毫無秘密可言。」

熱火球星魏德25分、6助攻,幾次妙傳籃下給懷賽德取分,他表示:「永遠都要提防懷賽德,你們不知道我何時會把球交給他,我覺得在我主動出擊下,我倆合作滿不錯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