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只有兩出局 仍打趴蛟龍

2015/03/06 06:00
義大犀牛重砲陽冠威首局就轟出3分砲,奠定勝利契機。(圖:義大球團提供)義大犀牛重砲陽冠威首局就轟出3分砲,奠定勝利契機。(圖:義大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昨自辦熱身賽,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益全等主力打者都歸隊,首局陽冠威就敲出3分全壘打,終場14:1大勝四川蛟龍。

義大新洋投義凡報到首日就進牛棚練投,可望於8日熱身賽先發。(圖:義大球團提供)義大新洋投義凡報到首日就進牛棚練投,可望於8日熱身賽先發。(圖:義大球團提供)

此役義大教練團測試意味濃厚,包括先發投手簡嘉佑在內共動用9位投手各投1局,僅沈鈺傑於4局上遭安打失1分,打線則大爆發,除陽冠威首局敲3分砲外,8局下張詠漢也敲出兩分砲。

特別的是,由於四川蛟龍投手不足,且比賽以熱身為主,比賽中曾兩度因義大攻下大局,僅兩出局雙方教練就協議提前結束該半局。

義大新洋投義凡(Evan MacLane)昨報到就進牛棚投25球,可望於8日熱身賽先發,投手教練羅博特表示,義凡在美國已按教練團菜單自主訓練,進度銜接並無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