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「20萬元級」打線 不敵韓職

2015/03/05 06:00
桃猿重砲陳俊秀(右)昨在3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。(Lamigo桃猿提供)桃猿重砲陳俊秀(右)昨在3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桃猿熱身賽昨2地開戰,主將在屏東出戰韓職警察廳,出動20萬元級打線,先發投手洪聖欽前3局無失分,卻在4、5局掉4分,遭警察廳以6:3逆轉。

桃猿一軍主力出馬,打線從一棒詹智堯到七棒陳俊秀月薪皆逾20萬元,猿隊3局下靠林智平、郭嚴文、林智勝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再靠陳俊秀敲安追加2分,但警察廳也在4局上追回2分,第5局再攻2分逆轉戰局。

洪聖欽撐5局被擊出9安,其中6安集中在4、5局,慘丟4分;6局上交給郭勝安中繼,卻頻頻保送、暴投,奉送2分。郭文凱、黃偉晟、陳禹勳接力登板,有效封鎖警察廳火力,但猿隊打擊沒發揮,仍吞敗仗。

猿隊另一戰在高雄立德球場對斗山熊二軍,要拚先發的蔡璟豪投6局只用60球,挨2安、丟1分、無保送,表現出色,不過,猿隊打線只擊出4安,加上黃中辰後援2局失2分,終場1:3落敗,兵分兩路都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