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麗寶搶進中職第5隊? 包辦熱身賽冠名權

2015/03/05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麗寶集團展現進軍中職的企圖心,前年接手兄弟象失敗後,今年取得12場公辦熱身賽的獨家冠名權,動作積極。

中職新球季3月21日開打,新任會長吳志揚年前曾呼籲企業各界,以賽事冠名贊助、異業行銷等方式支持中職,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坦言:「麗寶確實最積極。」

麗寶獨家冠名公辦熱身賽、贊助廣告看板等相關露出,12場比賽全包,朱康震說:「麗寶一直對中職很有興趣,也給最好條件。」

各界催生中職第5隊,成為吳志揚接棒後的重要任務,不少人把希望寄託在前年欲買兄弟象的麗寶集團,麗寶前年幾乎談定接手象隊,卻遭中信「攔胡」,如今實際砸錢支持,也被視為第5隊成立的風向球。

朱康震不透露麗寶的贊助金額,僅表示:「以熱身賽來說,算是一筆不錯的收入。」棒壇人士樂觀期待,麗寶加上有意進軍職棒的崇越科技、綺麗珊瑚、全球人壽等企業,職棒第5隊甚至第6隊最快明年就有可能成形。

公辦熱身賽週六登場

中職公辦熱身賽將於7至17日進行,在6地打12戰,今年首度有電視台全程轉播,除了有線的FOX體育台場場直播外,還有網路平台CPBL TV、民視YouTube頻道,及MOD愛爾達、民視交通台及四季台轉播,加上麗寶冠名贊助,堪稱近年來少見的榮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