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投3局 郭俊麟0失分

2015/03/05 06:00
郭俊麟。(資料照)郭俊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郭俊麟昨於二軍熱身賽出戰,面對養樂多二軍打線投3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,表現優異。

西武熱身賽最近受天候影響,取消不少賽程,影響投手群出賽與調整,原本預定一軍出賽的郭俊麟暫到二軍出賽。郭俊麟4局起登板,僅在5局上被松元雄一敲出安打,沒有保送且投出3次三振。他表示,熱身時就感覺狀況不錯,控球也有所進步。

西武另兩名有中職經驗的洋投米吉亞和偉克則都在一軍出賽,兩人對橫濱DeNA各後援1局,米吉亞單局被敲3安失3分,偉克則無失分,西武和橫濱最終以和局收場。

松坂先發 飆146KM速球

軟銀李杜軒6局上場接替一壘守備,8局上面對阪神中繼投手松田遼馬,纏鬥至兩好三壞後揮棒落空遭三振。松坂大輔今年返日,和李杜軒同效力軟銀,昨役先發投3局被敲4支安打、飆2K未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軟銀終場3:0擊敗阪神,阪神先發投手能見篤史4局失1分吞敗。

陽岱鋼昨熱身賽未出賽,所屬的日本火腿0:12敗給巨人,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4.1局失8分(3分自責),打線則只敲3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