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追平轟 猿勝起亞虎

2015/03/04 06:00
林智勝(左)開轟,隊友照例舉行「頒獎」典禮送吸水海綿和礦泉水。(圖:取自桃猿隊官方粉絲團)林智勝(左)開轟,隊友照例舉行「頒獎」典禮送吸水海綿和礦泉水。(圖:取自桃猿隊官方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在屏東自辦一日兩戰熱身賽迎戰韓職,下午一軍為主體的球員5:3擊敗起亞老虎二軍;晚間另一組人馬則和耐克森英雄二軍鏖戰9局,終場3:3握手言和。

桃猿昨下午首戰迎戰起亞二軍,老將許銘傑先發5局失1分,起亞老虎首局雖先馳得點,但4局下率先上場打擊的林智勝敲出陽春彈追平,6局下陳俊秀、陳雁風安打攻得3分大局,終場桃猿2分之差奪勝。

晚間比賽桃猿推出曾孟承先發,他投5局失2分讓耐克森英雄先馳得點,6局下桃猿隊梁家榮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一度超前,9局上許銘捷接連被安打和保送攻佔滿壘,接手的賴達官投出暴投被追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