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斯汀不慢熱 膩呼KAKU桑

2015/03/04 06:00
統一獅新洋投大衛來台後登板,2局投球送出3次保送,控球不穩。(統一獅提供)統一獅新洋投大衛來台後登板,2局投球送出3次保送,控球不穩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大衛、賈斯汀昨天雙雙初登板亮相,大衛控球抖抖的,賈斯汀則穩穩的,雖然場上表現不一,但都很喜歡台灣。

獅隊新洋投賈斯汀中繼3局失1分,獲教練團肯定。(統一獅提供)獅隊新洋投賈斯汀中繼3局失1分,獲教練團肯定。(統一獅提供)

大衛和賈斯汀都是左投,也都具大聯盟資歷。賈斯汀還多了日職資歷,用日語「KAKU桑」稱呼投手教練郭泰源,聽來毫無違和感。

獅雙洋投亮相 大衛抖抖的

大衛昨對江蘇天馬隊先發2局,最快飆到146公里送出4K,但出現3次保送。賽後總教練陳連宏和郭泰源都認為他的控球還需加強;大衛則說,「這只是第1次登板,還在調整投球手感。」

賈斯汀中繼3局被敲1安打失1分,郭泰源認為表現很不錯,也表示他具備日職經驗,控球不會差。前年待過火腿的賈斯汀除了和陽岱鋼是隊友,更久仰郭泰源大名,「看報章媒體對KAKU桑的報導,就知道他是大人物。」也希望和郭泰源討教在亞洲職棒的生存之道。

兩名洋投都很愛台灣味,賈斯汀還說他在日本最愛壽司、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老虎時熱愛韓式烤肉,到台灣最愛吃麵。

郭泰源表示在22日獅隊開幕戰之前,兩人還有2至3次的登場機會。至於可望投開幕戰的潘威倫,則表定在8日公辦熱身賽對Lamigo桃猿登板。

獅隊昨天共擊出12支安打,包括方昶詠和羅國龍各1發陽春砲,但江蘇在8局突破李瑋華和邱浩鈞投球攻得5分,獅隊終場7:6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