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季賽約定FOX 權利金逾4300萬

2015/03/04 06:00
本月1日FOX獨家轉播由潘威倫先發的統一獅vs.韓職熱身賽,收視表現已有去年轉播日職水準,雙方可望連續2年合作例行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本月1日FOX獨家轉播由潘威倫先發的統一獅vs.韓職熱身賽,收視表現已有去年轉播日職水準,雙方可望連續2年合作例行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打響今年中職轉播第一砲後,領隊蘇泰安昨也表示這兩天就會和FOX體育台簽妥今年球季主場賽事的轉播權合約,最快今天底定。和去年開季時轉播權混沌未明相比,獅隊今年在公辦熱身賽前搞定合約,可以專心迎接新球季。

3.1熱身賽收視

雙方都滿意

獅隊在1日和韓職二軍賽事由FOX獨家轉播後,收視率也已出爐,在有線電視4歲以上收視率為0.26,總觸及人數大約41.6萬人。包括獅隊和FOX昨都表示對這個數字感到滿意,因為已有FOX去年轉播日職平均收視0.26的水準。

獅隊今天兵分兩路熱身賽,分頭在台中對兄弟和嘉義對天津雄獅出賽。同時,蘇泰安也會和FOX聯繫,希望儘快簽妥本季轉播權合約,「其實之前在談熱身賽轉播時,已對本季轉播權合約有共識。」若和前年各隊4300萬權利金相比,獅隊今年和FOX的合約可望超過這個數字。

換句話說,在7日中職公辦熱身賽開打之前,獅隊就會搞定今年轉播權事宜,讓球迷確定今年一定可以透過有線電視頻道收看中職比賽。獅隊希望敲定合約後,也能藉此加快其他3隊的轉播權合約進度,目前看來FOX可望連續2年和獅隊、Lamigo桃猿合作;至於相形之下顯得安靜的緯來是否能再度拉到兄弟和犀牛轉播權,則有待觀察。

轉播衝第一 獅招商加分

在率先轉播熱身賽後,獅隊就感受到贊助廠商的喜悅,也認為對於日後招商一定會有加分效果。此外,獅隊今年也在軟、硬體下工夫,除了重新譜寫主力球員的應援曲、啦啦隊Uni-Girl改組,更斥資逾千萬翻新台南球場,隊長郭泓志等球員都感受到球團的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