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5季進30球 C羅寫紀錄

2015/03/03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球星C.羅納度再度寫下紀錄,昨天對比利亞雷爾的比賽踢進12碼球,除了率隊最終以1:1戰平對手,取得本季在西甲的第30顆進球,C羅連續5個球季進球數都突破30大關,是歐洲足壇第一人。

C羅進入2015年狀況下滑,此役雖展現旺盛攻擊力,全場13次射門、6次射正,僅在第52分鐘罰球進網。不過這位葡萄牙球星本季是隊上的罰球王,皇馬至今10次罰球機會,有9次由C羅操刀,而且命中率是完美的百分之百。

此外,自C羅加盟皇馬以來,他已在西甲踢進45顆罰球,追平歷史排名第二的前巴塞隆納球星柯曼(Ronald Koeman)紀錄,在罰球榜上,排在第一位的則是皇馬前輩桑契斯(Hugo Sánchez)的56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