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凱西追波特 鬼天氣並列領先

2015/03/03 06:00
英格蘭高球好手凱西後來居上,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領先。(法新社)英格蘭高球好手凱西後來居上,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領先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本田菁英賽不敵佛羅里達州初春不穩定的天氣,打到週日天黑第4回合仍打不完,必須到週一早上決勝。英格蘭凱西(Paul Casey)和波特(Ian Poulter)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領先。

波特原本是領先者,最多保有3桿優勢,打完第4洞時已連續34洞未吞柏忌。沒想到第5洞短洞開球大失誤,球掉在球車道上,強力彈跳掉進水塘。罰桿拋球之後,第3桿上果嶺,又推了2桿吞下雙柏忌。

波特的麻煩未了,第6洞開球又打下水塘,再吞柏忌,2洞多花3桿。停賽後他表示,打到第5洞專注度跑掉了,8號鐵桿打得太用力,他非常生氣。儘管第7洞他開球完美停在洞口旁3呎,輕易賺進博蒂,但領先差距消失,被凱西追上。

到停賽時,有7人在4桿之差內,包括前兩回合都打67桿的美國好手瑞德,他第6洞一度躍居首席,但第7洞吞柏忌,以低於標準桿6桿排第3。左手名將米寇森以低於標準桿4桿和另外4人並列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