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12場熱身賽 FOX轉播全包

2015/03/03 06:00
FOX體育台將場場直播中職公辦熱身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FOX體育台將場場直播中職公辦熱身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7日開打,昨天確定FOX體育台將場場直播,也是熱身賽史上第1次有電視台全程轉播。

上週獨家直播統一獅自辦熱身賽,有線的FOX體育台打響今年中職轉播第一砲,昨天也確定公辦熱身賽不缺席,和中職聯盟洽談逾1週後,敲定FOX體育家族頻道加入轉播。

加上網路平台CPBLTV免費直播,MOD愛爾達及民視交通台、四季台全部轉播,「我們非常樂見,這應是中職熱身賽有史以來最全方位轉播,各平台全到齊。」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。

公辦熱身賽7日打到17日,在6地進行12戰,場場有直播,朱康震說,這算達成會長吳志揚任務,FOX也會支付部分製作成本,「希望從熱身賽就有熱起來的感覺,讓球迷更期待今年球季。」

朱康震透露,熱身賽門票預售才1個多禮拜,整體票房已達去年熱身賽的總量,樂觀期待今年數字肯定超越去年。

今轉播日職火腿戰巨人

福斯國際電視網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說,除轉播美、日職,一直希望能多參與台灣本地賽事的轉播,因此非常努力爭取中職轉播,很樂意與中職攜手,吸引更多觀眾關注棒球。FOX也從今天起轉播日職熱身賽,首日由陽岱鋼率領的火腿隊對戰讀賣巨人隊。

此外,負責職棒商品、《職業棒球雜誌》等業務的職棒公司,2月28日收攤,朱康震說,絕大部分員工留任,調整職務後納入宣推部,「希望職棒雜誌繼續存在,但轉型、e化一定要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