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大不靠一軍 輕取天津獅

2015/03/02 06:00
范玉禹昨先發對戰天津雄獅,3局僅失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范玉禹昨先發對戰天津雄獅,3局僅失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義大犀牛昨天與天津雄獅打熱身賽,雖然一軍主力留在屏東麟洛練習,只派二軍應戰仍游刃有餘,以4:1快速取勝,范玉禹、黃柏揚都被看好開季就上一軍。

范玉禹先發 3局只失1分

范玉禹首局雖被天津連敲3安先馳得點,卻及時製造雙殺化解一、三壘有人危機,投完3局只挨3安失1分。他指出,這場只用7、8分力,幾乎都投直球攻打者內角,球大多都投到要的位置,被連敲3安還掉分算是運氣不好。

此役是范玉禹春訓第2次登板,前次是過年前在屏東對桃猿中繼2局,他覺得內容比上次好,球速、控球都有進步,雖被教練團評估開季有機會上一軍,卻不去多想,一切順其自然,「盡力表現給教練看,希望他們常常想到我。」

二軍總教練李居明去年就很欣賞范玉禹的資質,但他可能太年輕放不開,一直沒表現出應有的實力,今年在投手丘上較有自信。

黃柏揚關門 3上3下收場

被總教練馮喬許認定「心像獅子一樣兇猛」的黃柏揚,9局下登板關門讓對手3上3下。他表示,開訓時就接獲扛第7局的指令,很樂於接受這項任務,「既然上場就不要怕,什麼都不要多想,努力完成任務最重要。」

黃柏揚去年5月升上一軍後,球季沒結束就覺得疲憊,季後特別加強體能,不想再發生球季後段就無力的情形。他說,以前比較不懂,少做什麼就會緊張,今年較知道該怎麼練才有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