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局0失分好投 嘟嘟開幕戰有譜

2015/03/02 06:00
統一獅林其緯中繼登板,投出三上三下,還飆出兩次三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林其緯中繼登板,投出三上三下,還飆出兩次三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嘟嘟」潘威倫本季第1次正式登板,就是中職今年第1場有電視轉播的比賽,他表現精彩到再「加碼」1局,不但投出昔日統一獅王牌的身手,也希望在3月22日獅隊主場開幕戰能搶下今年首勝。

統一獅重砲鄧志偉(右)熱身賽敲出陽春砲,與隊友比起手勢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重砲鄧志偉(右)熱身賽敲出陽春砲,與隊友比起手勢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威倫昨擔任對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的先發投手,先發4局只被敲2支安打,並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。其實原本他只設定3局,但因用球數少,所以再加1局,投4局僅用42球。

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先發4局,完全封鎖對手打線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先發4局,完全封鎖對手打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鄧志偉、郭岱琦開轟

獅隊打線也很捧場,18支安打奪16分,包括鄧志偉和郭岱琦都轟出全壘打,以16:0完封耐克森英雄二軍,獅隊對韓職熱身賽3連戰全勝,總教練陳連宏對投、打都很滿意,希望繼續維持,也表示若沒有意外就是潘威倫投開幕戰。

潘威倫從去年7月20日對兄弟後就未再正式比賽,關於比賽節奏和對打者感覺都很陌生。對於開幕戰重任,他只說會好好調整,但下一場登板日期未定,可能會到7日公辦熱身賽後才會再上場。

林其緯投1局飆2K

接替潘威倫的林其緯表現也很亮眼,讓打者3上3下,還送出2K,但他很緊張,且賽前左手拇指不太舒服,從原本投2局減至1局。

獅隊此役共用6名投手無失分,牛棚主將高建三、林岳平和傅于剛都是今年首次登板。首席教練郭泰源在日前喊出希望今年投手群防禦率在3以下,以這3場比賽投手群僅共失3分的表現看來,調整狀況十分理想。

獅隊今天休兵,明起還會安排5場自辦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