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夜戰看無球 林志祥照樣3支3

2015/03/01 06:00
統一獅熱身賽擊退韓職樂天巨人,王鏡銘先發3局被敲3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失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熱身賽擊退韓職樂天巨人,王鏡銘先發3局被敲3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失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和韓職二軍熱身賽轉入「夜間模式」,統一獅昨天雖然搶下2連勝,3打數3安打的林志祥還是打得有點慌,認為受到照明影響,有時仍會看不太到球。

統一獅林志祥(右)奮力滑回本壘,南韓樂天巨人捕手阻殺不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林志祥(右)奮力滑回本壘,南韓樂天巨人捕手阻殺不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熱身賽2連勝韓職

繼前天3:1擊退斗山熊,獅隊昨又以7:2擊敗樂天巨人二軍,總教練陳連宏認為這兩場投手表現不錯,打者也逐漸適應夜間比賽的燈光,昨晚第1局就出現3支安打得3分,包括林志祥率先敲安及3棒潘武雄帶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只是前3打席都出現安打的林志祥仍不滿意,「才第2場夜間比賽,還在適應,我也要求自己看球要比較仔細。」他還說前天打第1場時,隊友都打得滿慌的,確實會受燈光影響。

先發投手王鏡銘並未受到夜賽影響,還笑說,「因為前一場的哈欠都打完了。」在前天第1場時,他雖未登板,但因作息影響仍感疲累,感覺像是已在宿舍睡覺的時間,卻還在比賽。

王鏡銘先發3局失1分

王鏡銘先發3局挨3安失1分,仍不滿意投球內容,認為3局投球都偏高,尤其第2局上場前的熱身未做好,控球和球速都走樣。

獅隊新洋投華納則在9局登板製造3上3下,最快球速147公里,陳連宏認為他表現中規中矩,希望今年能分擔終結者郭泓志的工作量。

儘管獅隊投、打都在自我檢討,對韓職二軍仍搶下二連勝,今晚5點面對耐克森英雄,希望能「橫掃」韓職二軍。連兩場的球迷也很捧場,各有逾2千人進場,今晚有電視轉播,可望吸引更多球迷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