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尬柯神 飆42分跩翻!

2015/02/28 06:00
騎士詹姆斯(左)在籃下對抗勇士伊古達拉,昨役狂飆42分,助隊擊敗聯盟第一勇士。(法新社)騎士詹姆斯(左)在籃下對抗勇士伊古達拉,昨役狂飆42分,助隊擊敗聯盟第一勇士。(法新社)

創個人本季新高 放話當「隊友的MVP」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隊,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拿出真本事,飆出個人本季最高的42分,率隊以110:99贏球,他說:「我要當隊友的MVP!」

詹姆斯與柯瑞交鋒,尬場意味濃,這位克里夫蘭球星攻下42分、11籃板、5助攻,他表示,沒有刻意要下馬威,自己必須是隊友的MVP,上場後的重責大任就是幫助球隊贏球,騎士收下近20場比賽的第18場勝利,主場延續一波11連勝。

先前曾因背傷缺賽兩週,詹姆斯透露,背部目前有點緊,這兩天會接受治療,教練布萊特不擔心,「如果他帶傷有這樣表現,想像一下,健康的詹姆斯會有多厲害」。

厄文傳肩傷 對溜馬將缺席

但騎士仍有一壞消息,挹注24分的厄文第三節因左肩膀傷勢下場治療,儘管他末節回到球場,賽後球隊發言人表示,厄文隔天將進行MRI檢查,確定缺席客場對溜馬之役。

厄文沒有缺席休息室的訪問,他表示,目前肩膀有點痠痛,一切要等報告出爐才知道情況。

身為年度MVP熱門的柯瑞攻下18分,三分球9投3中,多集中在首節,下半場僅6分進帳,他表示,應該是身體狀況,平常出手會進的球,這一場都失準。

勇士替補李伊展現高效率,上場21分鐘貢獻全隊最高的19分,教練柯爾表示,「我們不是每場比賽都會贏,這是NBA,這些都是球季的過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