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羽球賽 李勝木/蔡佳欣闖8強

2015/02/28 06:00
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,李勝木(右)、蔡佳欣以直落二擊退對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,李勝木(右)、蔡佳欣以直落二擊退對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八強戰,台灣僅男雙李勝木/蔡佳欣碩果僅存,兩人將於八強面對第六種子俄羅斯組合伊瓦諾夫/索佐諾夫。

大會第一種子李勝木/蔡佳欣16強賽花費24分鐘,以21:15、21:13輕取比利時組合德瑞克斯/格林斯基,下一輪將再度面對歐洲選手,勝算不小。

台灣共9人參加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,八強僅剩這組男雙頭號種子晉級。

周天成不敵坂井一將

單打好手周天成以8:21、22:20、16:21不敵日本坂井一將,苦吞對戰四連敗,女將白馭珀則以16:21、14:21敗給第一種子、南韓好手成池鉉。

男雙陳宏麟/王齊麟以24:22、16:21、18:21先盛後衰,遭第二種子、日本對手遠藤大由/早川賢一淘汰,16強止步。

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結束後,緊接著是下週二開打的超級系列全英公開賽,屆時世界前十的台灣好手周天成、戴資穎,李勝木/蔡佳欣都不會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