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爸杜拜抵4強 遇18歲小將

2015/02/28 06:00
杜拜男網賽,費德爾拿下首盤後,對手賈斯奎特因傷退賽,費爸輕鬆晉級4強。(歐新社)杜拜男網賽,費德爾拿下首盤後,對手賈斯奎特因傷退賽,費爸輕鬆晉級4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儘管已年滿33歲,瑞士天王費德爾的經驗讓他在各項賽事更游刃有餘,昨天在杜拜男網賽面對法國好手賈斯奎特,首盤輕鬆獲勝後,賈斯奎特因傷退賽,讓費爸安抵4強。

費德爾只花20分鐘就拿下首盤,賈斯奎特就因下背部不適退賽,費德爾說:「一般來說,你很難從20分鐘看出什麼,但我自己有感覺,我的發球、回擊狀況都很好。」

面對對手棄賽,費德爾也感同身受,「我知道那會多嚴重。」他說。

柯里奇爆冷 輕取穆雷

頭號種子喬科維奇、第4種子柏蒂奇都穩紮穩打,將在4強碰頭,最後一席則爆出冷門,年僅18歲的柯里奇以6:1、6:3輕取世界第3的穆雷,4強將碰上費德爾。

柯里奇成為2006年、當時19歲的納達爾之後,首位未滿20歲闖進杜拜4強的球員,他興奮地說:「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