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柏忌暴雨突襲 妮妮暫第10

2015/02/28 06:00
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,曾雅妮打完兩回合暫時並列第10名。(法新社)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,曾雅妮打完兩回合暫時並列第10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在泰國芭達雅奮戰的台灣女將曾雅妮,昨天在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第2回合,繳出平標準桿72桿,暫以總計138桿並列第10名。美國女將路易絲打出全場最佳的64桿,以130桿單獨領先。FOX2台今天下午2點起轉播第3回合。

曾雅妮這回合打下1個老鷹、3個博蒂,但最後只以平盤作收,第8洞開始連續出現4個柏忌影響很大,她形容那4個柏忌「像是突如其來的暴風雨」,木桿出球很偏右,球飛得非常離譜,兩個5桿長洞沒賺到還多花桿數。

就連切進老鷹的第7洞,曾雅妮的第2桿也是偏右,落在果嶺右前方長草,距離洞口約30碼,她的短切桿只想把球靠近洞口一些,這球很幸運滾進洞裡。

妮妮說:「那4個柏忌應該跟動作沒有關係,感覺上有點不太敢打,怕球會跑到左邊,自己心態沒調整好。」所幸最後7洞逐漸回穩,還賺回兩個博蒂,回到平盤。

與妮妮同組的路易絲,從第4洞短洞輕鬆抓鳥之後,一路都打得很順,7洞進帳5桿,其中有兩洞是超長距離推進,最後6洞再賺3桿,暫以3桿之差領先南韓梁熙英。

路易絲第2回合14次開球打上13個球道,18次攻果嶺也只錯失1次,幾近完美的表現,是她快步領先的主因。

泰國年輕好手艾莉亞則與另外3人並列第3,都是136桿。曾雅妮打完兩回合落後8桿,但是還有後2個回合能重新振作一下,賽後她又留在練習果嶺多推了幾下,要把推桿的感覺抓住,今、明兩天才有更多機會衝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