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1年半 妮妮再扮領頭羊

2015/02/27 06:00
曾雅妮重拾信心,昨天在LPGA泰國賽開紅盤,66桿站上領先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曾雅妮重拾信心,昨天在LPGA泰國賽開紅盤,66桿站上領先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首輪66桿並列領先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沉寂好一段時日的曾雅妮,昨天終於有了突破,她在芭達雅舉行的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第1回合打出66桿,與美國名將路易絲、蘭恩並列領先。這也是妮妮自2013年9月在Safeway菁英賽第3回合後,再次在LPGA站上領先。

警覺心、信心百分百

妮妮在暹羅俱樂部老球場打下7個博蒂、只有1個柏忌。上次她在LPGA打出66桿正好是去年這場比賽第3回合。她說:「很開心,今天警覺心比較高一點,知道出現負面或正面思緒時該怎麼處理,讓自己可專注在每一桿。」

儘管上週在澳洲女子公開賽遭淘汰,曾雅妮來到泰國信心十足。木桿開球的控制和推桿信心度都明顯提升,前10洞打下5隻小鳥,其中4洞推桿距離在15呎以上,都能看清推桿轉折點,完美把球推進洞。

可惜的是妮妮最後1洞第3桿攻果嶺時,運氣略差,最後救Par的15呎推桿停在洞口旁,吞下唯一柏忌。這回合她只花了25次推桿,整體來說她很有耐心地慢慢打,知道自己可以打出好成績。

第1回合曾雅妮比賽中段曾單獨領先,但後來被較晚出發的路易絲超越。路易絲開賽第1洞就從99碼外短切進洞打下老鷹,12洞打完低於標準桿8桿。但最後6洞吞了兩個柏忌,退回並列領先。

蘭恩從後9洞出發,前8洞抓了5隻小鳥,但第18洞也吞柏忌,回到前9洞,最後3洞連續博蒂才以66桿作收。挪威名將彼德森、泰國年輕好手艾莉雅等6人同以67桿並列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