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德國黃金大獎賽》重返幸運地 周天成輕鬆晉16強

2015/02/27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德國羽球黃金大獎賽,名列男單第三種子的台灣名將周天成,昨天以二十一比十六、二十一比十二輕鬆擊敗印度選手加雅拉姆,挺進十六強。

周天成去年在德國碧柏格羽球賽締造三連霸,再度來到幸運地出賽,順利闖進十六強,下一輪將遭遇日本選手坂井一將。

周天成去年在德國碧柏格羽球賽締造三連霸,再度來到福地出賽,他順利闖入十六強,下一輪對手是世界排名六十二的日本選手坂井一將,雙方過去三次交手,小天都輸,面對剋星,小天力求終止對戰三連敗。

女單方面,白馭珀苦戰三局,以二十一比十四、十七比二十一、二十一比十七拍落蘇格蘭對手吉爾莫,搶進十六強,下一場將面對第一種子南韓好手成池鉉。

男雙十六強戰,李勝木/蔡佳欣將面對比利時組合德瑞克斯/格林斯基,陳宏麟/王齊麟將遭遇日本遠藤大由/早川賢一;白馭珀一日雙戰,結束單打後,將再度提拍上陣,與許雅晴搭配,面對第八種子馬來西亞的許嘉雯與溫可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