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樺慶遭球吻 開季未定

2015/02/15 06:00
林樺慶在隊內紅白對抗賽中,遭強襲球擊傷右手肘,預計至少2週後才能歸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林樺慶在隊內紅白對抗賽中,遭強襲球擊傷右手肘,預計至少2週後才能歸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距離開幕戰還有一個多月,桃猿隊就陸續出現傷兵,林樺慶12日在隊內紅白對抗賽中,遭李國生強襲球擊傷右手肘,雖未傷及骨頭,但初估最少得休息兩週,因車禍右腳骨折的朱俊祥則可能得等到季中才歸隊。

林樺慶說,雖然沒有骨裂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開季前成為傷兵難免失望,也不確定是否能趕上開季,這段時間無法投球,很擔心手感因為休息而跑掉。朱俊祥去年底因坐朋友的機車發生車禍,造成腳骨折,至今都只能拄柺杖行走,他表示歸期可能在6月或7月。捕手劉時豪練球時傷及腳部肌腱,昨天現身屏東球場,他表示醫生說肌腱有撕裂現象,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。

無獨有偶,義大犀牛陳煥揚昨晚熱身賽也遭強襲球擊中肩膀後側,當下驚動防護員和總教練馮喬許,還好初步檢查並無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