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轉骨 周伯勳國中抽高34公分

2015/02/09 06:00
台啤周伯勳(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周伯勳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原本只是喜歡在公園鬥牛打三對三,台啤狀元郎周伯勳國三瞬間抽高,帶著高人一等的身材挑戰HBL甲組,現在最高殿堂SBL也闖過了,國際賽戰場是下一個目標。

國小畢業只有162公分,周伯勳說:「打籃球讓我長高很多,升旗排隊從中段班進步到排頭,贏過同學的感覺不錯。」

越打身高越高,就讀台中西苑中學的周伯勳長到196公分,高中就讀華盛頓中學,「高三那年球隊解散,教練希望我不要留空白,特地跑到草屯同德家商練球。」

雙親也很支持周伯勳追逐籃球夢,身為長子,么弟才國一,「我爸說弟弟也想打球,他把我當偶像了。」

周伯勳第十季以狀元身分加入台銀,但回顧籃球生涯,HBL與UBA都不曾拿過冠軍,最接近的一次是大二在冠軍賽輸給師大。

有狀元身分點綴SBL球季,周伯勳不因此滿足,看著隊友劉錚、蔣淯安一個個入選國家隊,他自信地定下目標,希望能在今年亞錦賽名單看見自己的名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