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班長給機會 李瑋華回鍋東家

2015/02/01 06:00
統一獅因張志強的引退,再給李瑋華一次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統一獅因張志強的引退,再給李瑋華一次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張班長」的離開,也意外促成左投李瑋華遭釋出後的「重生」機會,統一獅已確定再給李瑋華一次機會,讓他重披獅隊戰袍。

去年10月中旬遭獅隊釋出,李瑋華在2天後領取二軍救援王獎項時,曾說:「我還沒有倒下,再站起來就好了。」如今他真的得到重新站上職棒舞台的機會,而且還是很罕見地遭釋出後,再回鍋老東家。

李瑋華能有這個機會,一方面是因張志強的突然引退,也讓獅隊多出一個名額,另一方面則是他隨隊練球後,展現的態度和進步得到教練團肯定。

據了解,獅隊領隊蘇泰安已在上週和李瑋華談過,向他確認續拚職棒的決心。因為李瑋華原本也在準備台南市成棒隊的考試,但他對於繼續挑戰職棒的心意相當堅定,認為「如果有機會可以繼續拚職棒,何必現在去參加業餘球隊。」獅隊也決定再予以簽回,只是他的月薪從去年8.7萬元,可能遭減至5萬元左右。

29歲的李瑋華在2008年以簽約金300萬元加盟獅隊,曾是備受看好的明日之星,但去年因表現不佳遭到釋出,如今「失而復得」,教練團都希望他能好好把握,將成績和月薪都拚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