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peed Runners 3.0 拓腳印會粉絲

2015/02/01 06:00
「Speed Runners 3.0」陳傑(左一)、王文堂(左二)與張嘉哲(右一)跟圍棋美少女黑嘉嘉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「Speed Runners 3.0」陳傑(左一)、王文堂(左二)與張嘉哲(右一)跟圍棋美少女黑嘉嘉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國內田徑好手陳傑、張嘉哲與王文堂昨天首度以超殺男團「Speed Runners 3.0」身分出席粉絲見面會,圍棋美少女黑嘉嘉也來助陣。

田徑三傑首開先例舉辦收費粉絲見面會,有別於一般蓋手印,田徑選手以腳跑出一片天,現場「拓腳印」給粉絲聞香,陳傑笑說:「滿新鮮的,上次蓋腳印可能是出生的時候哦!」

陳傑與王文堂下週一將以奧運培訓隊身分前往國訓報到,替新賽季做準備,新婚的他表示,目前沒有「做人計畫」,全力衝刺今年全運會。

陳傑是台體大研究所一年級生,3月大專田徑賽是他本季首戰,他表示,先準備400公尺跨欄,目標拚亞錦賽達標的50秒60。

超殺男團的幕後推手是友人林昭任,目的為推廣田徑活動與增加田徑選手曝光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