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肩膀手術成功 老布︰下季再戰

2015/01/30 06:00
布萊恩術後於社群網站報平安,他感謝球迷的康復祝福,手術非常成功。 (圖:取自布萊Instagram)布萊恩術後於社群網站報平安,他感謝球迷的康復祝福,手術非常成功。 (圖:取自布萊Instagram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一次又一次的手術,毀不了湖人一哥布萊恩的籃球生命,湖人昨天宣布布萊恩肩膀手術成功,預估休兵9個月,他不會因此高掛球鞋,下季球場見,老布拚了老命也要趕上開季。

湖人隊聲明指出,布萊恩因肩關節旋轉肌撕裂傷,於洛杉磯進行手術,由醫生伊拉崔吉與蘭巴多執刀,手術將近兩小時,伊拉崔吉表示,他預估布萊恩可完全復元,若狀況良好,下季復出應該沒問題。

談到自己的傷勢,布萊恩用美式足球來形容,「就好像超級盃終場前兩分鐘,我開球100碼,贏得冠軍,最後被裁判抓犯規。」到手的勝利飛了,布萊恩連續3年因傷提前結束球季。

儘管預估養傷9個月,湖人隊確認布萊恩不會因此退休,今年夏天老布將度過37歲生日,迎接第20個NBA球季,合約價碼高達2500萬美元(約7.8億台幣)。教練史考特表示,布萊恩最厲害之處是,當別人說他玩完了,他一定會再回到場上,他還有很多實力沒有展現,他仍是全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。

湖人戰績目前是12勝34敗,陷入9連敗低潮,今天主場迎戰公牛,若輸球,將追平10連敗的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