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隊長好樣的 實戰一打就轟

2015/01/28 06:00
中信兄弟補2名內野洋砲,與黃金內野王勝偉(右起)、陳江和與黃仕豪卡位。(記者郭羿婕攝)中信兄弟補2名內野洋砲,與黃金內野王勝偉(右起)、陳江和與黃仕豪卡位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兄弟找雙洋砲補強二游和打擊,教頭謝長亨也對兩大左打林威助、許基宏的砲管寄予厚望。

兄弟許基宏。(記者郭羿婕攝)兄弟許基宏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兄弟最早開訓,昨天進入實戰階段比其他3隊都快,並將於2月2日左右展開自辦熱身賽。左打群實戰狀況都不錯,隊長林威助頻頻敲安,且第一打席就開轟,他笑說:「其實有點嚇一跳,應該是風吹的吧!」

兄弟春訓進入實戰練習,林威助第一打席就開轟。(記者郭羿婕攝)兄弟春訓進入實戰練習,林威助第一打席就開轟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威助表示,實戰練習主要看自己能否跟上投手速度,打得好不好是其次,但他節奏確實掌握得不錯,腳傷也無礙。去年5月因膝傷開刀、9月復出,林威助表現未達預期,為備戰新球季,他比許多老將提早加入春訓,要爭取開季先發外野手。

許基宏從一壘移防三壘,他認為兩個位置都練,多個機會也不錯。首度參與中職春訓難免會累,「但打球哪有不累的,我在心態、練習方式上學到很多。」

去年才打1個月,許基宏就從月薪8萬元調到今年13萬,球團期待、球迷檢視勢必形成壓力,但他說:「想這些只是給自己負擔,專心打好最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