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巡賽Humana挑戰賽/擅打高壓賽 哈斯封王

2015/01/27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Humana挑戰賽昨天在加州落幕,美國前總統比爾.柯林頓把冠軍獎盃頒給另一個比爾—比爾.哈斯(Bill Haas),他在最後1洞驚險救成平標準桿,也保住了冠軍。

哈斯在Humana挑戰賽最後1回合打到第16洞終於取得1桿領先,但在最後1洞他開球失手右推,球停在球道沙坑邊緣的粗草上,他必須站在沙坑裡,握短球桿,平掃揮擊大約在腰部高度的球,總算順利打回球道。

這個5桿長洞哈斯花了3桿攻上果嶺,兩推保住平標準桿,以總計266桿,1桿之差險勝庫查、霍夫曼等4名對手,贏得生涯第6次冠軍。2010年以來,美巡賽只有兩個人拿的冠軍數比哈斯多,一位是「老虎」伍茲、另一位則是當今球王麥克羅伊。

哈斯賽後表示,在這週剛開始他不覺得自己的近況能在比賽中打出好成績,但他總是有辦法在微小的差距壓力下勝出,他拿到的6場比賽有4場是1桿之差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