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上場時間 王勝偉當「操人」

2015/01/25 06:00
王勝偉天天提早到球場自主訓練,希望能在開季有更好的表現。(記者林三豐攝)王勝偉天天提早到球場自主訓練,希望能在開季有更好的表現。(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王勝偉今年雖晉升「20萬俱樂部」,不過面對教練團考慮採取雙洋砲,為爭取更多上場空間,王勝偉提早把體能儲存好,春訓要專心提升技術。

體脂肪率不到10%

王勝偉今年雖獲得加薪至22萬,不過去年出賽108場,是生涯首次單季不到400打席(383),感受到競爭的壓力,季後花一番工夫自主訓練,目前體脂肪率不到10%,在春訓前全隊體能檢測,被體能教練朱偉銘評為和張志豪是全隊最佳。

早上7點半就到球場練

4月要滿31歲的王勝偉自認年紀漸長,身體恢復變慢,「往年春訓初期要兼顧體能與技術,現在感覺有點吃力,今年才想先把體能調整好。」現在早上7點半就到球場,把個人菜單練完,團隊時間就專心練技術。

王勝偉表示,以往都等全隊練完,再自己額外加強,結束時已經很晚,連帶影響到休息時間。

王勝偉近3年長打率逐漸下滑,去年是首次單季0轟,他認為除了受傷,關鍵在身體動作無法連貫,影響到打擊發揮,今年藉由春訓方式改變,希望有助於提升打擊表現,也增加出賽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