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承峰加薪4萬 獅薪事「底定」

2015/01/25 06:00
江承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江承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獅隊「薪」事底定,最後談妥的投手「雞排」江承峰,月薪由8.5萬元加到12.5萬;今年應能專心中繼的他,附帶投球局數為激勵條款,最低門檻是50局,達標就有6萬獎金。

江承峰去年出賽26場,拿2勝4敗4中繼、防禦率2.46,先發、後援兩頭跑,扮演穩定又操勞的「救火隊」,球團看在眼裡,認為他投球內容不錯,只是運氣欠佳,給予調薪4萬,不過仍與雞排理想中的15萬有差距。

獅隊3洋將也敲定,繼簽下前大聯盟右投華納補強牛棚、有美日韓職經驗的左投賈斯汀,昨宣布再網羅具5年大聯盟資歷的左投大衛(David Kent Purcey),皆預定2月初抵台。賈斯汀與大衛目前規劃在先發,本土輪值則有潘威倫、羅錦龍、廖文揚、江辰晏等人選,獅隊預計讓王鏡銘、江承峰專職牛棚,希望定位明確。

獅隊打線一字排開,月薪幾乎都破20萬,唐肇廷從16萬調到18萬是少數例外,不過他說,這與預期數字差不多,希望循著前年打擊率2成55拉到去年2成80的模式,今年再進步到3成05,並提升長打率和上壘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