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越話題正夯 合庫打臉完封勝

2015/01/22 06:00
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3戰2勝制的甲組成棒冬季巡迴賽準決賽昨天在台中球場開打,合庫黃健隆投出完封,以6:0輕取崇越科技,合庫在冬巡賽保持不敗紀錄,推進到連續22場。昨天一場準決賽,國訓藍以5:2擊敗台北市。今天下午1點緯來育樂台轉播國訓藍和北市的第二戰。

以進軍職棒為目標的崇越去年在爆米花聯盟總冠軍賽打敗合庫,冬巡賽提前在準決賽強碰,合庫派出老將黃健隆復仇,黃健隆獨撐9局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最多只讓崇越上到二壘。

崇越由前義大犀牛林克謙先發,日昨也傳出中信兄弟有意找林克謙回鍋職棒,但合庫打線對林克謙毫無懼色,楊先賢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第4棒陳智輝打下2分打點。林克謙投6.1局吞下敗戰,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。

合庫預賽戰績20勝1和,如果一路打到冠軍,有機會創下連25場不敗紀錄。

國訓藍、台北市之戰前7局以2:2僵持不下,8局下國訓藍從2出局、無人在壘展開攻勢,先靠著四壞球上壘,鄭鎧文、郭阜林、林柱安打連得3分,郭阜林4支3,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。國訓藍王翔鷹後援4.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