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意人李瑋華 隨隊練球拚回鍋?

2015/01/18 06:00
李瑋華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李瑋華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遭統一獅釋出的左投李瑋華,目前隨獅隊練球,領隊蘇泰安認為他曾是獅隊一份子,在未找到新球隊前都歡迎他回來,甚至對他能否重回獅隊,也採開放態度。

29歲的李瑋華去年10月和黃志龍等人遭獅隊釋出,不少球迷替他惋惜,他也自認還可以投。只是他雖曾獲桃猿的測試機會,卻未遭錄用,目前則回到台南球場練球,也準備月底台南市成棒隊的考試。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肯定李瑋華的練球態度,「我們在休息時,瑋華也還在準備,而且聽球員說,他之前每天都會到球場練球。」

蘇泰安表示,李瑋華在獅隊這麼多年,就算之後到業餘球隊打球,需要時仍可回到台南球場練習。另外,遭遊騎兵釋出的林哲瑄也會隨獅隊練球。

據了解,獅隊同時觀察李瑋華的狀況,若他表現不錯,不排除再將他找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