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幕後英雄》凃壯勳 「複」豪榜新成員

2015/01/09 06:00
統一獅捕手凃壯勳也拿到複數年約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捕手凃壯勳也拿到複數年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墾丁報導〕身為獅隊二號捕手,「凃仔」凃壯勳是場上不顯眼的幕後英雄,但他也繼高志綱之後,成為獅隊第2位獲複數年合約肯定的捕手。

32歲的凃壯勳今年邁入第9個球季,也是獅隊的最新「複豪」,他笑說獲得保障之後,「年底可以娶老婆了。」他在今年目標除了場上表現外,還寫下「成家立業」,預定年底完婚。

獅隊除了當家捕手高志綱外,凃壯勳去年也「蹲」出自己的重要性,出賽50場追平個人單季最多紀錄,135個打席則是8個球季最多。

凃壯勳的複數年合約雖不如其他隊友的合約總值高,但他2年月薪各13萬元,不但突破10萬元關卡,也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高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