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不中用 象迷連署罷免李文彬

2015/01/06 06:00
中信兄弟王牌鄭凱文上個球季不僅拿下雙冠王,投球局數更是本土投手第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王牌鄭凱文上個球季不僅拿下雙冠王,投球局數更是本土投手第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從中信兄弟未能簽下倪福德,到近日爆發春訓住宿、談薪不順,部分象迷已將不滿矛頭指向領隊李文彬,甚至在網路串聯罷免。李文彬昨天表示無法干涉球迷的行動,若是他有做不好的地方,也會負起責任。

從去年12月17日和倪福德談約破局後,球迷就已在網路發起罷免李文彬的連署活動;加上近日球員對於住宿、談薪的不滿透過媒體浮上檯面,更讓球迷對於兄弟高層的批評聲浪達到頂點。

已逾1400人連署

象迷在網站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sign.php?id=20141217193423發起「中信兄弟領隊(李文彬)一日不下台,象迷一日不進場消費」活動,已有超過1400人連署。李文彬昨天表示知道此事,但無法對球迷的行為多做回應,「不管是批評或鼓勵,他們都是我們的球迷,球團正在進行的規劃,也會在適當時間公布讓球迷知道」。

以往球迷會透過臉書向李文彬提問,李文彬也會一一回覆,他希望能把球迷當朋友,「只是最近確實比較少回覆,因為怕造成不必要的紛爭,我不願意和球迷對槓,這樣對雙方都不好」。

只是象迷在網站上列出16條「罪狀」,認為李文彬自去年5月底上任後無明顯作為,希望中信老闆辜仲諒和球團能聽見球迷心聲。李文彬則認為有些事情是見仁見智,但若有該負的責任,他也不會逃避。

高層態度 也是原因

不過有資深象迷認為關鍵不在李文彬,而在高層的態度,也有網友留言「小李子根本只是傀儡,真正的毒瘤是辜家」。知情人士則表示,如果高層預算不增加,李文彬談薪只能在預算內執行,就算引發球員不滿,他也只能按指示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