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小曹 道奇先簽安德森

2015/01/02 06:00
安德森(資料照,法新社)安德森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球季後補強動作不斷的道奇隊,昨再簽下1名投手,不過並不是曹錦輝,而是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先發左投安德森,雙方達成1年1000萬美元合約,另有400萬美元激勵獎金。

安德森去年效力洛磯時兩度受傷,只先發8場,戰績1勝2敗,防禦率2.91,季後洛磯對他健康有疑慮,決定不執行今年1200萬美元的選擇權,而以150萬美元買斷合約。

安德森自從新人球季2009年拿下11勝後,單季最多7勝、投112.1局,他在2011年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2013年則在開幕戰當天腳部骨折。

道奇欲簽曹錦輝 美媒負評不斷

道奇想和曹錦輝簽約,持續引發抨擊,繼洛杉磯時報與美國YAHOO運動網後,美國網路媒體allvoices.com表示,道奇不應該讓可能「在井裡下毒」的人進入球隊。

allvoices.com指出,根據台灣官方調查,曹錦輝不但向組頭承諾打放水球,以獲得性招待等好處,更嚴重的是還試圖引誘隊友和他一起打假球,雖然道奇急於補強牛棚戰力,也不能病急亂投醫,把有疑慮的選手帶進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