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阿福」恐遭減薪逾3成

2014/12/29 06:00
犀牛老將陽建福明年恐遭減薪逾3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牛老將陽建福明年恐遭減薪逾3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複數約沒指望 月薪恐減至20萬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犀牛老將陽建福與球團3年複數約到期,今年表現不如預期,明年恐遭減薪逾3成。

陽建福本季僅出賽8場(7先發),3勝1敗、防禦率3.82,與今年月薪33萬元的水準落差不小,難逃扣薪,對此阿福僅說:「還沒談好新合約。」不過據了解,球團不再給阿福複數年約,推測月薪也可能砍到只剩20萬左右。

骨刺等舊傷始終困擾阿福,他說,右手肘十多年來無法完全彎曲,因不影響投球,向來透過復健、針灸維持狀況,但今年上半季拉傷大腿後,導致手臂用力過甚而不適,評估多時才決定在10月20日開刀,「不開不行,不想等了。」他說。

傷勢不斷的阿福首度進行手術,考量明年又能申請自由球員,雖然將滿36歲,但他不放棄力搏好表現,預計1月5日後恢復傳接球,評估趕得上3月開季。

昨天OB賽,白隊隊長鄭達鴻原本排阿福守三壘,但阿福目前只能接球、不能傳,改站一壘,竟還演出美技,攔下線邊滾地球自踩壘包出局,他笑稱:「吸進來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