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建民日 建仔高歌Let It Go

2014/12/29 06:00
王建民近距離與球迷互動,不時露出鄰家大男孩的親切笑容。(記者羅沛德攝)王建民近距離與球迷互動,不時露出鄰家大男孩的親切笑容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」昨舉辦王建民球員日活動,百位球迷寫卡片祝福建仔,並把握難得機會和偶像近距離互動,甚至有球迷前一天凌晨零點就到場等候入場。話少但溫和的建仔面對球迷提問來者不拒,甚至還在主持人力拱之下開口唱了一句電影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「Let It Go」,展現十足親和力。

主持人要求清唱電影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「Let It Go」,讓王建民害羞不已。(記者羅沛德攝)主持人要求清唱電影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「Let It Go」,讓王建民害羞不已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王建民球員日現場開放球迷提問,球迷問題包羅萬象,讓害羞的建仔有些難以招架。有球迷提問建仔平時愛聽的音樂,他先是回答比賽前習慣聽嘻哈樂,平時則聽抒情樂,還透露最近愛聽電影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「Let It Go」,主持人聽到後馬上「Cue」建仔獻唱一段,招架不住的建仔只得硬著頭皮開金口唱一句「Let it go」,現場球迷意外一飽耳福。

有球迷好奇建仔在休息室為何獨鍾飲料桶邊的位置,建仔妙答「這樣馬上可喝水,不用走那麼遠。」

活動最後,建仔從滿是球迷祝福卡片的牆上挑五張卡片,讓幸運球迷上台大聲說出對他的祝福,建仔則回贈親筆簽名。球迷寫下「謝謝你的堅持」等感人話語、也有球迷透露懷念和亡父一起看建仔比賽、還有球迷在卡片裡畫上「未來版」維基百科,「預言」建仔明年上看20勝,建仔聽到後笑說「儘量」。

建仔說,百張卡片他都一一看過,每個球迷都敘述著不同的故事,他沒預期到會有如此感人的內容,看到後來甚至有些泛淚,很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,也希望明年投入春訓能拿出最佳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