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重廷先發第1棒 教頭激賞

2014/12/28 06:00
美孚巨人第一棒陳重廷。(記者簡榮豐攝)美孚巨人第一棒陳重廷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才大一就扛美孚巨人先發第1棒,19歲的陳重廷交出單場3安的優質成績,讓總教練陳進財用力按讚,但他一點都不緊張,也沒有特別感覺,就以平常心上場。

陳重廷1局下率先擊出二壘安打,隨後跑回追平分,5局下又率先安打開啟攻勢,於滿壘時因隊友保送走回超前分,單場3安打、2得分,開路先鋒處女秀令人驚艷,他表示,協會盃就曾先發,但棒次排在後段,賽前只知道會再先發,卻不知道改打第1棒,感謝教練給他機會。

陳重廷與雙胞胎哥哥陳重羽從小一起打球,今年6月嘉義高中畢業後進入文化大學,哥哥就讀國體大,是兄弟倆首次分開,未來4年可望在業餘與大專賽事交手,他說:「18年來都沒對戰過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哥哥是捕手,很熟悉我的打法,到時候就拚頭腦了。」

陳進財認為,陳重廷的腳程快、爆發力好,很適合打第1棒,他也常鼓勵球員,只要夠好、肯努力,就算才大一照樣能排先發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