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破千安在即 盼複約好薪情

2014/12/27 06:00
劉芙豪(見上圖,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劉芙豪(見上圖,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師法鈴木一朗的重訓方式,統一獅「小破」劉芙豪明年可望達成生涯千安,今天委由經紀人負責談薪,希望爭取一紙月薪35萬至40萬的兩年複數合約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希望明年1月8日於墾丁開訓前完成談薪,小破交由「秉初」經紀公司處理,希望朝複數年合約進行。

36歲的小破目前在日本鳥取自主訓練,預訂30日返台,蘇泰安認為他自律性很高,今年各項打擊數據都比去年優異,當然有機會加薪。小破今年月薪31萬,曾於2012年初和獅隊簽下2年月薪31、33萬元複數年合約。

小破本季出賽109場是獅隊次多,安打113支、全壘打11發、打點58分和得分66分,都是全隊之冠,他今年季後放棄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表示想在獅隊退休,目前累計941安、82轟和119盜,也很有機會在明年成為中職史上「1000安、100轟、100盜」第6人。

這已是小破第2次赴日自主訓練,前一次是在今年年初,他說,會選擇繼續到日本訓練,是因為今年把訓練心得應用在球季比賽的收穫很大,尤其是揮擊力量的釋放上,達到很好的效果。他也學習一套特殊的重訓方式,用來幫助肌肉放鬆和加強柔軟度,這也是「安打之神」鈴木一朗固定使用的訓練方式。

除了小破,「秉初」旗下球員林志祥、鄧志偉、唐肇廷等人都在今天談薪,也都有加薪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