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拜有保庇 裕隆中止6連敗

2014/12/27 06:00
金酒陳靖寰運球過人,但是金酒本土火力遭裕隆封鎖,不幸吞敗。(記者張嘉明攝)金酒陳靖寰運球過人,但是金酒本土火力遭裕隆封鎖,不幸吞敗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竹報導〕盡人事、聽天命,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賽前再依過往習慣「逢廟必拜」,總算盼得好結果,昨天裕隆成功封鎖金酒本土火力,以七十五:五十九獲勝,結束隊史最長的六連敗。

裕隆控衛姜仕峰進帳生涯最高的廿分。(記者張嘉明攝)裕隆控衛姜仕峰進帳生涯最高的廿分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聯盟得分王金酒B.戴維斯進帳廿四分,但金酒本土球員得分全在個位數,林正明說,本週三連戰,作戰方針大致如此,要降低對手本土球員的得分。

裕隆洋將派特威進帳十八分、十九籃板、四火鍋,控衛姜仕峰更進帳生涯最高的廿分,他說:「第一節兩球都投進,覺得今天手感不錯,也更有信心。」

裕隆近年控衛戰力是最大缺陷,姜仕峰說,壓力當然有,但控衛本來就要有抗壓性,當然要扛下責任。擔任控衛要指揮全隊,但隊友多半較資深,他不覺得這是很大的問題,每個控衛都是這樣走過來的。

對子弟兵的表現,林正明則有所保留,他說,未來還很長,要一場一場的把握機會。

裕隆拿下本季第五勝,暫時免於被後段班達欣、金酒追上,也以一場之差領先台銀,獨居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