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萊恩歸隊過節 福星豪騎牛拚身價

2014/12/26 06:00
林書豪(右)在歷年「耶誕大戰」手感火燙,今將幫助湖人客場挑戰強敵公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林書豪(右)在歷年「耶誕大戰」手感火燙,今將幫助湖人客場挑戰強敵公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前役擊潰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,士氣大增,台灣時間今早9點(緯來體育台直播)將在芝加哥與公牛進行耶誕大戰,湖人隊史第41次打耶誕大戰,在NBA排第二,僅次於紐約尼克隊的50次,總教練史考特透露,布萊恩此役會重披戰袍,湖人舊將P.加索絕不會讓老東家輕鬆過節,而林書豪勢必得把握機會一展身手,證明身價。

NBA解盤〈12月27日〉NBA解盤〈12月27日〉

本季已是林書豪生涯第3次出席耶誕大戰,2012-13年球季加入火箭第一年的耶誕節,林書豪飆出20分、11助攻帶領球隊痛宰公牛;去年他又助火箭升空,貢獻13分、8助攻擊敗馬刺隊,可謂是球隊的「耶誕福星」。

布萊恩16次參戰 挑戰400分

身為球隊一哥的布萊恩,休兵一場後獲史考特首肯重回先發行列,他未出賽隊友卻打出極佳的團隊籃球,擊敗最強的對手,老布心中必定五味雜陳,今天重返戰線,與隊友的配合與成敗,必定是眾所矚目的焦點。老布生涯曾參與15次耶誕大戰,已是NBA史上最多,拿下383分也是紀錄保持人,今可望一舉突破400分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