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「足球隊」春訓「大亂鬥」

2014/12/26 06:00
中信兄弟昨在國立體大展開春訓,球員下場踢足球紓解壓力。(記者張嘉明攝)中信兄弟昨在國立體大展開春訓,球員下場踢足球紓解壓力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桃園報導〕兄弟今年春訓很不一樣。

兄弟投手群昨改踢4人制足球賽,考量大家腳下功夫欠佳,投手助理教練黃欽智修改規則,只要射中充當球門的護網就得分,羅國華不只率先進球,該組還拿下冠軍,自稱花蓮「光復C羅」的他笑說:「也可以叫我燒酒螺。」

踢足球練心肺 笑料百出

黃欽智去年季中接任投手助理教練,今年得安排投手群春訓計畫,昨就別出心裁安排足球賽,為了讓投手群融為一體,不只用抽籤分組,還規定大家得輪流當守門員,只是球員大多沒踢過足球,比賽雖然刺激,過程也笑料百出。

黃欽智表示,春訓剛開始都以體能訓練為主,擔心太過枯燥,踢足球要不斷跑動,是很好訓練心肺功能的活動,輸的要繳錢當投手公基金。

黃欽智明天還會再安排一次足球賽,給大家有上訴機會,兄弟轉戰台中後春訓是否會有類似活動,要看日籍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的意見,也討論明年投手的角色定位。

兄弟第一階段春訓有18名投手與16名野手參加,之後轉往台中還會有7名老將加入,多達44人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今年選秀新人幾乎都有隨隊,讓教練更了解他們的實力,過年前會安排紅白對抗賽與自辦熱身賽,檢視球員春訓調整狀況,再陸續下放二軍,等到官辦熱身賽大概就是備戰球季開打的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