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禁區 SBL洋將誰領風騷

2014/12/25 06:00
SBL洋將本季表現SBL洋將本季表現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泰勒遭台銀撤銷,成為本季第1個出局的洋將,但本季各隊洋將表現亮眼,決戰禁區也成SBL今年精彩好戲。

包辦近3週單週最佳球員的富邦勇士陶斯和金酒B.戴維斯,分佔聯盟籃板王與得分王,無疑是目前最火燙的洋將,2人上週日同場飆分,堪稱本季最精彩戰役。

勇士總教練休格利說:「陶斯繳出的數據,證明他給球隊攻守很大的幫助,希望他可以成為我們的鄧肯或賈奈特。」

金酒總教練吳俊雄也力挺子弟兵:「B.戴維斯的個人能力出色,也有強大的主宰能力,對我們的年輕長人而言,是很好的學習榜樣。」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進攻火力依舊,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高達0.414,總教練閻家驊說:「他的外線手感很好,但球隊更需要他內外均衡的表現。」而近2年為台灣東征西討的璞園戴維斯,總教練許晉哲只擔心他因太過疲累影響健康。

體能最勁爆的達欣佩爾和裕隆派特威,技巧仍有加強空間。但6位洋將和球隊磨合狀況都不差,也讓休格利直呼:「今年沒有好打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