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銀換洋將 海綿寶寶說再見

2014/12/25 06:00
台銀洋將泰勒(右)和副總江士田討論解約後續事宜。(記者張正邦攝)台銀洋將泰勒(右)和副總江士田討論解約後續事宜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上週傳出異動疑雲的台銀洋將「海綿寶寶」泰勒,昨天正式和台銀解約,成為本季SBL第1個被註銷的洋將,今天將搭機離台,結束約8個月的台灣籃球生涯。

昨天在練球時間,泰勒一身便服現身台銀球場,和在場的球團代表確認後續離隊手續,他表示,能來到SBL是很棒的經驗,首次在亞洲打球,讓他學習很多,而問到對台灣最大的印象,他笑著說:「球迷,台灣進場的球迷非常熱情。」

自認較為擅長陣地戰的泰勒,覺得台灣籃球的節奏快速,「這也許是我要離開的主因。」離開前,他仍說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願意再次來SBL嘗試。」

針對換將事件,台銀總教練洪濬正說:「可能是危機,也可能是轉機。」他表示第1循環時,泰勒的確面對某幾隊有優勢,但更換新洋將,可望配合球隊的速度戰,提升機動性,也未嘗不是轉機。

台銀的新洋將人選,是最近4年都在KBL征戰的班森(暫譯),身高207公分的班森,去年在蔚山太陽神隊平均13.8分、9籃板,今天若能向籃協完成登記,本週五對璞園即可登場。

台銀助理教練蕭文堉對班森寄予厚望,他說:「就影帶來看,班森比泰勒全面,球技、經驗都值得信任,該有的能力都有。」台銀目前4勝6敗,與裕隆並列第4,期待在更換洋將後,挑戰更好的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