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今春訓 「房事」差點開天窗

2014/12/24 06:00
中信兄弟今天開訓前,球員前天先到台北市立大學田徑場測體能,王勝偉跑得很認真。(中信兄弟提供)中信兄弟今天開訓前,球員前天先到台北市立大學田徑場測體能,王勝偉跑得很認真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地點由台中換到桃園

中信兄弟今天開訓前,球員前天先到台北市立大學田徑場測體能。(中信兄弟提供)中信兄弟今天開訓前,球員前天先到台北市立大學田徑場測體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搶4隊頭香展開春訓,只是地點由台中變成在桃園國立體大,球員間流傳是台中住宿沒搞定,領隊李文彬不否認是原因之一,但強調住宿問題已經解決,1月5日全隊能正常在台中第2階段春訓。

增菘瑋增菘瑋

中信今年接手兄弟後,因未再租借龍潭球場,新球季得另尋地點春訓,最後談定在台中洲際球場,球員以為會直接到台中報到,但接到球團通知卻是先在國立體大。

(中信兄弟提供)(中信兄弟提供)

領隊表示分階段訓練

李文彬表示,洲際球場因被租借進行其他活動,加上第1階段以體能訓練為主,才決定先在國立體大進行。

只是球員私下表示,往年季後很快就知道春訓時間與地點,開訓後也會有之後進度與安排,但今年只通知報到時間,卻沒說明地點,多次詢問球團都沒有得到答案,甚至到上週才告知首批與第2批報到名單,造成球員準備上的困擾。

據球員私下了解,無法確定春訓地點的原因,是球團在尋找台中住宿地點遭遇困難,另有一說是有找到房間,但裡頭空無一物,必須得解決家具問題,球員很擔心類似今年宿舍的問題再次重演。

李文彬指出,要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定數量的房間確實有困難,是第1階段改到國立體大的原因之一,但球團現在已在台中找到一批套房,還有健身房與閱聽室等設施能使用,希望球員不必為春訓的「房」事問題煩惱。

兄弟今天第1批報到是投手和年輕球員,彭政閔、周思齊、陳智弘、王勝偉、陳江和、黃仕豪、郭健瑜等7人,則等1月7日直接到台中參加第2階段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