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耐克回來了 兄弟邀測試

2014/12/23 06:00
統一獅確定與今年上過國民3A的Warner Madrigal簽約,去年他也曾效力於中日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統一獅確定與今年上過國民3A的Warner Madrigal簽約,去年他也曾效力於中日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確定邀請4位洋將來測試,預計明年一月底報到,隨即參與自辦熱身賽,其中1位是今年表現優異的內野手耐克;至於下半季奪冠功臣寇迪,只要確認手肘傷勢無虞,就會立刻簽約。

今年因傷遭兄弟割愛的耐克將於明年元月底來台參加測試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今年因傷遭兄弟割愛的耐克將於明年元月底來台參加測試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領隊李文彬指出,根據教練團的規劃,春訓會找4位洋將來測試,投手、野手各2位,預計元月底、2月初抵台報到,隨即參加分組對抗賽或自辦熱身賽。其中1位野手是耐克,他本季交出打擊率3成66、全壘打4發、打點34分的高檔成績,但在「831大限」前因腿傷被割愛,球隊想確認他接受手術後的恢復情形。

寇迪毋須測試,考量他因手肘不適,無法在總冠軍賽期間正常出賽,球團正與經紀人協調,希望他早點來台參加春訓。李文彬表示,只要確認手傷完全恢復,身手並未受到影響,就立刻與他簽短期約。

統一獅確定簽下今年上過國民3A的右投Warner Madrigal,他於2008-09年效力遊騎兵,在大聯盟出賽44場、投48.2局、0勝2敗1救援、防禦率6.10。去年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,出賽31場、投39局、2勝0敗13中繼、防禦率3.23。獅隊將再找1位先發左投,第3名洋將仍不確定是野手或後援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