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耶誕特賣 限量商品賣光光

2014/12/21 06:00
中華職棒公司耶誕特賣會,絕版紀念球與比賽用球。(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提供)中華職棒公司耶誕特賣會,絕版紀念球與比賽用球。(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公司昨天舉行結束營業前最後1次「耶誕特賣會」,包括有陽岱鋼在內的「亞運棒球金牌英雄套卡」等多項商品被搶購一空,總收入超過44萬元,為新北市福山國小推出的福袋認購,也賣出逾7000元的商品。

職棒公司自2009年起,不定期舉行歲末清倉特賣,昨天自上午10點進行至下午5點,剛過9點就有許多球迷在聯盟辦公室樓下排隊,包括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零碼長袖帽T(原價1580元,賣600元)、限量100個500元超值福袋(內有明星賽打擊頭盔、限量球棒、鈦手鍊、棒球手套兌換券等限量商品),都在開賣後90分鐘內被搶購一空。

原價999元只賣200元的「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紀念套卡」、「亞運棒球金牌英雄套卡」同樣搶手,後者因為有陽岱鋼少數在台灣以原名陽仲壽發行的球員卡,頗具收藏價值,有位球迷一口氣各買40組、30組,並整箱搬走。

為幫助福山國小推出的「3件200元專區」福袋認購活動,截至盤點時,至少賣出35套,有位球迷更主動捐出500元福袋抽到的棒球手套,聯盟會將認購商品全部帶去烏來,屆時還會加碼贈送小朋友紀念毛巾,並舉行樂樂棒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