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雷神」扭傷腳 湖人大利多

2014/12/20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經過3天休息,今天上午11點半主場迎戰雷霆,雷霆進攻主力杜蘭特昨天對勇士扭傷右腳踝,可能不克出賽,對紫金大軍是利多。

湖人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可能會再與雷霆魏斯布魯克互別苗頭,談到豪小子,湖人教頭史考特說:「林一直是個主導球權的人,他要了解和誰一同作戰,幫助隊友融入。」

杜蘭特昨日上半場火力全開,13投10中、飆進5記三分球豪取30分,但在第2節結束前2.4秒扭傷右腳踝,終場勇士114:109結束雷霆的7連勝。

杜蘭特表示不是很嚴重,將視狀況決定今天出賽與否,他說:「我很想打,但小心駛得萬年船。」

杜蘭特才發言力挺湖人一哥布萊恩,表示想和他這樣好勝的球員當隊友;兩人合約都在2016年到期,老布被問到若真有機會合作,是否會延後退休,他回應:「不確定,可能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