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「中日左右護法」 台北合體

2014/12/20 06:00
陳偉殷開心和吉見一起(左)碰面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陳偉殷開心和吉見一起(左)碰面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化身「陳老師」之前,陳偉殷先和昔日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碰面,而看到殷仔在大聯盟發展順遂,也讓吉見有被刺激到的感覺。

連辦3年的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今登場,殷仔又要化身「陳老師」,和王維中、曾仁和等助教,及日本火腿首席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,將經驗傳承給青棒球員。

在授課之前,殷仔先利用空檔和好友吉見在台北碰面,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團PO出2人合照,並寫上:「3年不見的好友!中日龍王牌吉見一起!」

過去在中日龍時代,2人就是隊上的左右護法,當時監督落合博滿還常在重要比賽對媒體「出題」,猜猜是由哪一人先發。

殷仔2012年赴大聯盟發展後,吉見在該年仍有13勝水準,只是這2年受傷勢困擾,去年僅1勝,今年更是出賽3場0勝1敗。

見到本季16勝的殷仔後,吉見也在個人部落格發表感想,表示殷仔一點都沒變,仍像是個弟弟,但他在大聯盟發展順利,刺激到自己更要好好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