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領隊讚羅很拚 新「複數約」有譜

2014/12/20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對「模範生」羅錦龍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打了很高的分數,認為他的EQ和鬥志都很高,也已排定下週和他的經紀人談薪,不排除再開出一紙複數年合約。

蘇泰安很讚賞羅錦龍在球場上的拚勁,對他今年2度被球砸到印象深刻,第1次是遭強襲球命中臉部,第2次則是胸部被砸,「就拿第2次來說,他一開始以為沒事,還跟防護員說可以繼續投,但下場後卻是吐血絲。」

蘇泰安認為羅錦龍展現極高的鬥志,不會因受傷就怨天尤人,「他很會自我解嘲,還戲稱自己是無敵鐵金剛,什麼地方都被砸過了。」

獅隊9日起展開談薪,羅錦龍排在下週,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和獅隊第1紙2年複數年合約也到期,去年和今年月薪分別為20、23萬元。雖然今年因傷只拿到6勝,不如第1年的10勝,但以球團對他的評價,另一紙複數年合約可期待。

根據推測,羅錦龍新合約應會朝2年、月薪25到30萬元方向去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